假冷-FAKETO

自留地,作为一个相册,我觉得这挺好。

拍于祁连县观景平台外的小山坡上。

是的,我没进景区,这张是在离景区大门300米外的山坡上拍的。

6天的环青海湖之旅让我对人多的景区产生了许多厌恶。到处是嘈杂的人群,扎堆无脑的按快门,拍照时大喊大叫或是蹦蹦跳跳,然后拍一硬盘的到此一游,最后愉快的发朋友圈,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用相机在强、奸、大、自、然。

我眼中的拍照应该是立个脚架,躺在山坡上晒太阳,闭上眼睛吹吹风,听听歌,最后才是找个适当的时机按下手中的快门。

一直觉得,只有先得到愉悦的心理体验才能获得感动自己的照片,拍照与我记录的不仅仅只是那一刻的美丽景致,更多是为了日后再看到时能够回味起当初心中的那份宁静。

评论(7)
热度(69)

© 假冷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